♥ Page View ♥

6.20.2012

[花蓮]♥ 週末日記- 成果展&Ashley Birthday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♥

上星期六是學校的成果發表會&畢業歡送會
終於來到這天.... 過了今天就輕鬆了
快結束吧!!
所有老師需著白色

辛苦Jeff 了 坐在觀眾席陪我了三小時半
今年的戲劇是"Toys Story" 玩具總動員 
啾咪Nicole ♥
 最吸晴就屬我家外師Jordan 
Barbie 哈哈
 最愛的Alisa  今天飾演女牛仔Jessie
可愛的Alisa 有上親子雜誌喔
畢業生大合唱
隔天睡飽飽後
早午餐Brunch 是咖哩飯 & 蔬菜湯
不錯第一次做就很成功♥ yum 
晚上請我妹去吃飯 慶祝18歲生日噢
還是選了離家比較近的中山店
 這天一開始綁頭髮 好熱ㄚ
 這篇就不多贅述夏慕尼 之前Jeff 生日寫過一篇

不過我覺得跟去年比起來... 退步了
甜點則是進步了噢
麵包一樣沒變  
 湯品倒是變了 Menu沒有先前的清燉牛肉湯了
這天我點“松露洋蔥湯 ”
 Jeff 的“法式燉鴨清湯”
無味!!大失所望 味道淡極了
 軟殼蟹生菜沙拉 則是縮水了
主餐我們三個點不一樣 一起share  
香蒜牛小排 太老了.... 失望
 招牌- 白蘭地鴨胸
 還可以
 新品- 南法燉蔬牛肋眼 大推薦
牛肋眼佐胡椒醬汁或是海鹽都很對味
搭配乾甜的蔬菜 口感很棒
櫻花蝦炒飯 不好吃了
接著甜點 還有唱生日快樂歌
 就是這個新品-“覆盆子冰心濃漿”
好好味阿.... 裡面有果仁搭配着融化的巧克力with覆盆子醬 .. 
原本對王品的甜點極度不抱期待的
這意外的好吃
 果汁也進步了 也許有被客人反應
新品- 覆盆子優格沙瓦
口感富有層次
 Dear 終於滿18歲了你
 哈哈 拍了這張很像身在鬼烏的照片
 笑嗨嗨♥

延伸閱讀
王品系列


沒有留言: